祛眼袋的一些小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27
对于很多人来说眼袋就是一个让人烦恼的东西,如何好好利用一些方法来去掉就是一个比较让人烦恼的问题了,大大的眼袋不仅能使你快速老化走向衰老,更是影响了我们的外貌。那么你知道去眼袋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小窍门吗?


祛眼袋的小技巧


  方法一:眼霜按摩

  每天早晚我们都要使用眼霜,还可以每星期用眼霜来给眼部做一次按摩。

  挤出比平时涂抹多一倍的眼霜量,用来给眼袋部位做按摩,能加强眼部的血液循环,舒缓眼部神经,缓解眼部疲劳,达到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效果。给眼睛来一次舒适的SPA吧!

  方法二:菊花茶

  取5—8朵干菊花加入沸水泡成菊花茶,凉却后把茶水放在冰箱里冷藏,用的时候再取出用化妆棉充分吸收菊花茶水,敷在眼袋部位,大概10分钟后拿下来,轻轻按摩即可。可以消除眼睛浮肿,改善眼部疲劳现象。

  方法三:按摩勺

  使用铝制的勺子,使用之前先放入冰箱里冷藏一会儿,这样按摩起来就会有冰凉凉的感觉,也会使眼部会得到彻底的放松。每天早晚使用完眼霜后,用它来按摩竟然可以将眼袋黑眼圈一并消除!

  方法四:热敷

  在干净的容器中放入适量热水,加入一小勺盐进去,充分混合搅拌。然后再用化妆棉吸满盐水,这个时候水温差不多也就是温热了。

  把它敷在眼袋部位,停留10分钟左右,并轻轻按摩促进盐水的吸收。可以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长期坚持,眼袋就可渐渐消失,能对抗浮肿。

  方法五:轻压

  每天晚上临睡之前,使用无名指指腹在眼度部位轻轻按压,反复按压一分钟左右,可以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改善眼袋浮肿和黑眼圈。要坚持下来,一个月后,你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了。注意按压的时候力度不要过大了。

  方法六:苹果片

  将新鲜苹果洗干净,然后切成薄片,取两片敷于眼部肌肤上,卧躺静敷15分钟再取下。每天都要坚持敷一次,不但能补充眼周肌肤水分,还能改善眼周暗沉肤色,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

  方法七:橄榄油

  橄榄油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对于去除眼袋黑眼圈也有着非常佳的功效。将橄榄油隔着热水加热两分钟。

  用棉棒沾取橄榄油轻轻涂于眼部肌肤,再使用指腹轻轻的拍打,以促进吸收。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消除黑眼圈的功效。还能滋润眼部肌肤。

  方法八:冬瓜

  冬瓜具有消肿的功效,将冬瓜去皮洗净切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再用无菌纱布将冬瓜泥包住,敷于眼部肌肤,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能为眼部肌肤补水,消除眼袋水肿。

  方法九:冰敷

  冰敷对抗青春起来的眼部浮肿,可进行冷敷来消除。到冰箱里取3颗提前冰冻好的冰块,将冰块放入毛巾内。包好,然后将毛巾敷在眼皮上,静敷三分钟即可。可快速的消除浮肿现象。

  方法十:眼保健操

  眼保健操相信大家都会的,读小学的时候就学过了。经常做眼保健操对改善松弛的眼袋有着很大的作用哦!


祛眼袋的一些小方法


  眼保健操是根据中医医学推拿、经络理论等综合而成的按摩法,它通过对眼部周围穴位的按摩,使眼内气血通畅,改善血液循环。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超声刀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