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修复术的方式及手术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4:25

眼袋修复是十分重要的,眼袋修复手术的方式是怎样的呢?眼袋修复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去除眼袋的手术误区有哪些呢?


眼袋修复术的方法:


  1、再次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切开瘢痕、水肿,处置:经过理疗、热敷、药物注射等办法加以改善。详细的治疗办法需求检查后依据每个人的实践状况决议。下睑外翻:睑外翻分为三度,处置:一度者可采用部分按摩或部分注射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专家针对二度和三度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固定在外眦眶骨骨膜上,或应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2、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则必需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别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四周,用四周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

  去眼袋失败修复术的难度较大,操作请求很精密准确,大家要谨慎的选择修复医院,关于眼袋修复的胜利非常重要。

去眼袋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部位保持清洁,防止感染;

  2、术后数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肿胀;

  3、修复失败眼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轻;

  4、术后遵医嘱,有什么情况请及时与医生联系。

去眼袋手术的误区有哪些

  1、化妆品能去眼袋

  虽然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遮掩的作用,但化妆品不可能起治疗的作用,而且长期使用化妆品会导致皮肤受损,可能会造成眼袋加重。

  2、去眼袋皮肤提紧很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而是由综合因素造成。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眼袋在短时间内就会复发。过度提紧肌肤会造成下睑外翻,因此,只有综合提紧肌肤才能良好地矫正眼袋。

  3、去眼袋术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眼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是十分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症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去眼袋的技术怎么样                    激光去除眼袋手术路径分两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