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影响乳腺的位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7:21
傲人高挺的胸部本是女人的骄傲,而随着年龄的增加,乳房会开始慢慢的下垂,乳房下垂对女性的身材曲线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可以采用了整形的方法来进形矫正。那么,乳房下垂矫正影响乳腺的位置吗?

乳房下垂矫正影响乳腺的位置吗

  乳房下垂矫正的整形是将乳腺导管和乳头整体上提,乳房下垂矫正不影响乳腺的位置,也是因为这样所以乳房下垂矫正不会影响哺乳,所以未婚的女性也可以进行此项整形项目,可以放心的进行美丽大变身。

  不过,不建议女性在没有发育完全前进行矫正,待到各方面发育成熟后,以为乳房的下垂一般发生的时间也比较晚,这样做也是能够保证之后的效果变得更好。

  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的方式,矫正术后恢复的效果也非常的速度,一周左右的时间拆线,术后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在术后一般2周后可恢复工作。而且还能有效重塑乳房的坚挺、饱满。我们的爱美者依然能够真实享受乳房美丽。

乳房下垂矫正还要注意以下方面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前:手术前两个星期前一定不要服用类似阿司匹林的药物,而且要戒烟,需要对身体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如果有过敏史、用药史的,需要及时跟医生说明,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做完矫正手术之后不能剧烈运动,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拆线,当乳房发现异常现象时,切记要及时联系医生。

乳房下垂矫正术有限制人群吗

  1、乳腺严重增生或肿瘤者;

  2、心肝肾功能不全者;

  3、有心理障碍或精神病患者;

  4、已明确有瘢痕体质者;

  5、体内分泌系统疾病者;

  6、局部有感染灶,应予以控制后再行手术。

  7、有血液系统疾病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温馨提示:不管采用哪种方法解决乳房下垂的问题,术后4周内避免上肢过度的活动,避免对乳房进行挤压。同时,要坚持佩戴合适的弹力胸罩3个月。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恢复时间很长吗         乳晕再造术有哪些手术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