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眉毛缺陷需要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7:20

眉毛不好看对个人形象也不利,那么眉毛缺陷要如何改善呢?眉毛缺陷有哪些是要进行整形改善的呢?眉毛整形的效果是怎样的?


哪些眉毛缺陷可以整形的


  一、眉间距离过宽

  多属于先天畸形,可通过整形术将眉毛向中间推进,手术3个月以后瘢痕会逐渐消失。

  二、眉毛较稀少眉

  可以采用眉毛重建法来改善,以下两种方法都可达到浓眉的目的。

  1、头皮游离移植:用手术刀切取同侧耳后顺沿发际部的头皮,去除皮下脂肪,留下毛囊,再游离移植到眉部,移植时可行表皮的浅层缝合,用缝线包压法固定。术后7-10天解除包压敷料拆线,如呈葡萄酒样的淡紫色,即为移植头皮存活的征象,如为暗紫色则预示手术失败。用这种方法移植的头皮成活后,它上面的头发在1-3周内开始增长,但3-4周后逐渐且几乎全部脱落。大约再过3个月后又会慢慢长出来,只是比较稀疏。有人在这段时间内使用激素或植物神经阻滞药物来制止这种暂时性头发脱落现象的发生。

  2、岛状头皮瓣转移:就是把一头的头皮,及与之相连的血管,通过皮下隧道转移到眉部,由于没有切断头皮的血液供应,因此移植的头发几乎全部成活,使眉毛显得浓密茁壮。

  三、眉位不正

  不偿失因为外伤和老年性眉毛下垂,可使眉毛发生移位或部分缺损。老年性眉毛下垂,如果是因为前额皮肤松驰引起的,好的办法是采取额颞部皮肤提紧术来矫正。当没有这种必要时,也可用局部切除提高法来修正。眉毛或眉周围部位受到外伤后,因颜痕挛缩会使部分眉毛发生向上或向下的移位。但不论什么样的移位,都可以采用“Z”成形术加以纠正。

  因面部烧伤及外伤等原因造成眉毛部分或全部缺损。

  如果一侧眉毛缺损且在其全长的1/3以内时,可以将该眉毛重新调整来弥补缺损。

  四、眉畸形

  眉畸形的形成,多由于局部皮肤软组织外伤裂开后,早期缝合不当,未能将创缘对接整齐,或没有进行精细的缝合修复,使眉毛在错位的情况下愈合所致;亦偶见于麻风、局限性脱发、梅毒等疾病。眉畸形的修复可重新按照原愈合创痕切开,经剥离复位和调整后,准确对位缝合。


温馨提示:眉毛整形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眉毛种植有疤吗效果好不好          眉毛种植怎么做?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