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多久能去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55
对于现在这个社会来说鼻子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一个人面目的好坏也直接关乎到这个问题,在现代,许多人都希望他看起来更迷人,拥有高挺的鼻子,然而,有些人天生就是扁鼻子,那么如何纠正这种情况呢?扁鼻子是可以矫正的。那么,如何矫正?践了。在目前,隆鼻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前天去医院做了让隆鼻手术,但是忘了医生,我几时可以洗脸,今天脸难受,感觉脏兮兮的,好想洗一洗,请我现在可以洗脸了吗?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隆鼻后需要避免手术部位见水,所以建议大家手术后不要着急洗脸,等到拆线后在洗脸,但是伤口还是不能见水,较佳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面巾擦拭,或者用棉签沾水洗脸。如果你很担心洗脸会让伤口沾到水,那就用干净的棉签沾酒精擦拭脸部。如果用水洗脸,在洗脸时,可以避开鼻腔内侧的伤口部位进行擦洗。而洗澡是可以的,只是尽量避免脸部沾水。建议还是忍一忍比较好,稍有不慎,伤害到的是自己的鼻子。

  还有抽烟人士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等到隆鼻手术完全恢复好之后才行,尤其是在手术后一两周内千万不能抽烟喝酒,不然会有出现隆鼻后遗症的可能。隆鼻后抽烟的话,可能对微循环产生慢性破环作用而使血管收缩性降低、血管减慢及氧气运输延缓有关,此外还使机体对外界抵抗性下降导致伤口感染,这也是伤口愈合缓慢的原因之一。而且鼻腔术后不能清洗,抽烟或者灰尘进入容易感染。

隆鼻手术是否会有风险

  1、选择的医院

  如今整形市场越来越壮大,相关的整形机构、美容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一一出现,而这其中也不乏许多不良商家。许多非正规医疗机构,其不仅在设备、技术以及环境方面处于很落后的现象,其拥有的医生团队实力也很差,一般都是用一些实习或是没资质的人员来进行手术操作,这样不仅大大增加了手术失败的几率,在安全性上面也很堪忧。因此,若是求美者选择了此类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其风险会很大。

  2、选择的医生

  因隆鼻手术要求医生具备高度的审美观和过硬的外科知识,因此,若是求美者选择一些缺乏手术经验且技术不精的医生进行手术,其术后的效果不仅得不到保障,也很容易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一系列的意外,影响求美者的健康安全。


温馨提示 大家一定要谨记,在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隆鼻术后还能挖鼻孔吗                             自体软骨垫鼻子长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