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前后可不要嚼口香糖哦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1 15:292018/03/21 15:29
呆狐网

      平时我们在休闲,空暇的时候,适当嚼口香糖有助于增加唾液分泌,减少牙菌斑。然而,瑞典《斯德哥尔摩晚报》1月24日刊登研究称,补牙前后不要嚼口香糖。




补牙前后不要嚼口香糖

  瑞典哥德堡市萨尔格伦斯卡大学附属医院研究人员表示,长时间过多嚼口香糖容易引起牙填充物中汞(水银)的分解,导致血液和尿液中汞含量超标,危害健康。新研究负责人戈尔德·塞尔斯顿博士表示,新研究发现,每天嚼口香糖至少5小时的人,其尿样和血样中汞含量更高。

嚼口香糖对补牙的伤害

  研究人员对两组参试者进行了测试研究。一组为“口香糖组”,志愿者每人至少补过5颗牙齿,平均每天嚼7片口香糖,嚼口香糖的时间为5个小时。另一组为“控制组”,志愿者也至少补过5颗牙齿,但是每周平均嚼口香糖才30分钟。研究人员对参试者进行了血样、尿样和呼出气体汞水平检测。

  对比结果发现,口香糖组的志愿者血液中汞的含量是另一组的两倍,尿液中汞的含量及呼出气体中汞的含量是另一组的3倍。研究还发现,补牙越多,参试者血液、尿液汞含量越高。塞尔斯顿提醒,补牙前后不要嚼口香糖。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补牙采取填充法修复吗                       补牙和镶牙的好处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