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采用 精 确 微创口内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12

  在我们大家普遍的都是这么认为,你如果有个“瓜子脸”那么你是比较好看的,所以我们有很多人都在想办法。所以很多的脸型不是“瓜子脸”的爱美者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来让自己有张好看的“瓜子脸”。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可以让脸变小的,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下颌角整形采用 精 确 微创口内切口吗?


下颌角整形采用 精 确 微创口内切口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进行改脸型采用 精 确 的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整形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下颌角整形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改变脸型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下颌角整形 精  确 的微创口内切口,手术比较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5°左右,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下颌角整形术的效果


  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一种三维立体改脸型,根据每位求美者的脸型、骨骼、兼顾年龄、气质、面型分析顾客全身数据,微创口腔内入的方式,术后没有疤痕的问题,而这下颌角整形的完美效果跟下颌角整形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很大关系,如术后的肿胀问题我们可以做冷敷消肿。


  而下颌角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毕竟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等到2-3个月时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佳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化妆能化出削减下颌角的效果吗?现在主要是经过口内切口入路进行手术,而且口腔粘膜愈合能力很强,所以现在下颌角整形不会在受术者皮肤表面留下任何痕迹。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疼吗                  下颌角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