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后凹凸不平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5:12
纤长的双腿会拉长身高更加会苗条好看,但是腿部是脂肪易堆积的部位。办公室一族,对着电脑一坐就是一整天,更加容易堆积脂肪。所以腿部吸脂是很多女性喜爱的一项整形项目。

大腿吸脂会吸大腿外侧吗

  1、大腿外侧:股外侧赘肉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赘肉增生。术前应具体检查股外侧赘肉的厚度,标画出赘肉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留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赘肉,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赘肉遗留的厚度应与四周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赘肉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留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赘肉,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膝部的赘肉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赘肉抽吸较为轻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腿部吸脂后凹凸不平怎么回事

  1、皮肤凹凸不平。这是大腿吸脂较 容易出现的失败症状,出现这一症状的原因是局部过分吸脂。

  2、局部麻木现象。由于人体的主干神经都在肌肉里面,脂肪内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经。大腿吸脂后,因大腿吸脂导致末梢神经被破坏,人体会出现麻木失败现象。

  3、皮下结节。大腿吸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

  4、负压过大造成神经损伤。负压的大小决定吸脂的速度,负压越大,抽取得越快,但对人体的伤害也越大。所以正规的医院通常只使用负1个大气压,而在一些非正规的机构,为了缩短手术时间,就加大压强,很可能造成术者神经损伤。

温馨提示:腿部吸脂术后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腿部吸脂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定受影响,出现麻痹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