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弛手臂是否适合做上臂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45
手臂脂肪堆积会形成蝴蝶袖、拜拜肉,影响美感。穿衣服也是个头疼问题。想要穿上美美的衣服,手臂也得减减肥。女性的手臂就应该是纤细的,柔美的,年龄越大下垂的上臂脂肪就越多,上臂部位的皮肤可能会变松弛。

松弛手臂是否适合做上臂吸脂

  很多人细致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减肥,更是为了塑形,因此像上臂等位置也有一些朋友想要抽吸。若是要在上臂进行抽脂手术,确实可以使松弛的肌肉显得较瘦而紧。而其所用的方式是在我们的手肘内、外两侧各去切割出一道开口,然后将其多余的脂肪取出。在该部位进行抽脂的缺点是:会留下较明显的疤痕。若是从皮肤内表层抽出较大量的脂肪,可能使手臂呈现奇怪的弯曲度。此外,术后2~6个月内皮肤仍将呈现松弛状态,这一点必须保持清醒认识。虽然如此松弛手臂是否适合做上臂吸脂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不能一概而论。

上臂吸脂后上臂围度是多少

  从围度来说,不能过细,也不能过粗,一个身高160厘米成年女子的上臂围度应在24厘米,因身高的变化可以增加或减少1厘米;从形状来看,上臂呈圆柱状,上下均匀一致,上臂自然下垂时,无任何外凸的部位;从皮肤上观察,上臂前内侧皮肤细白,后外侧紧实,富有光泽和弹性;从动态上来分析,双臂是人体运动时的平衡器官,手臂不论是工作或生活都要做出各种姿势。

温馨提示: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有些受术者在水动力吸脂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阅读:腹部吸脂后就能有肌肉了吗                    腰腹部吸脂会不会伤身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