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整形有没有风险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4:32
你是什么脸型呢?好看吗?好看的脸蛋是很多人的梦想,要想有一张美美的脸蛋,可以通过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变脸型收获美丽。那么,做下颌角整形有没有风险啊?

做下颌角整形有没有风险啊

  1、专家介绍到,下颌角瘦脸手术特别适用于因下颌角肥大导致脸大的情况,这种手术是目前难度相对较大的一项整形手术。既然是手术,都有可能出现一定的风险,下颌角整形手术中主要存在的风险有手术时损害到下颏神经、手术时局部组织会出血、面部出现不对称的手术效果等,不过爱美者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有相应的风险,而下颌角手术的风险是可以很好避免的。

  2、患者在手术过后可能出现血肿现象。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医生在安放引流管的时候,位置安放不正确。关于这类型的现象也是导致面部堆积大量淤血所致。

  3、患者在手术过后可能出现面部肌肉扭曲的现象。由于有些神经是紧贴在骨膜上生长的,手术中医生一旦不留神就会导致神经和骨膜的分离,损害到知觉神经,造成麻痹。如果损害到颜面神经就会导致面部肌肉运动异常,所以这是须要正规的专业医生的。

  4、患者在手术过后可能出现左右两边不对称的现象。由于进行这个手术医生是不可能很准确的计算出所要磨除的骨头的大小,所以进行手术是比较困难的,在手术过程中也可能由于人自身面部轮廓的不对称,医生的疏忽大意等都会导致这一现象的发生。

下颌角整形术后怎样护理

  1、外压弹力绷带3-5天以后便能摘除。

  2、术后3日内不能采用热水敷脸。

  3、术后半卧位,局部冰敷2小时以上都能够减轻疼痛和不适感。

  4、注意防止感染,进食后用淡盐水或专用漱口液漱洗口腔,10日后方可刷牙。

  5、术后48小时内不能进食,一般情况下通过输液维持营养所需。48小时以后可进流食,如饮水,果汁,豆浆等,这段时间要禁止抽烟、喝酒等行为,喝完饮料类要漱口。

  6、72小时后可食用鸡蛋羹、酸奶、粥、面汤等半流食食物,进食后需要用专用漱口水漱口。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下颌角整形会伤及神经吗          下颌角整形什么情况下要及时找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