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齿矫正费用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0 14:502018/03/20 14:50
呆狐网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应该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空间。让他们不会因为自身原因而抑郁。由于先天的原因,或者是后天各种牙齿疾病而导致的畸形牙齿非常的多见,如果不及时加以矫正的话,很有可能导致长大以后脸型都不好看,牙齿的外凸等错颌畸形的现象,对孩子的生长发育也不利,往往容易导致自卑的心理,甚至被其他人嘲笑。


孩子矫正牙齿的年龄到底是什么时间合适


  而根据颌面畸形情况不同,孩子的牙齿矫正较 佳 时间也会不同。一般的牙性畸形,较 佳 的时间是恒牙列早期,也就是十二、三岁,这个时候孩子刚换完牙,生长发育比较旺盛,矫正效果会比较好。而功能性畸形,较 好 是在替牙列期,就是6到12岁的时候,如果推迟矫治,便有可能发展成骨性畸形,所以 较 佳 矫正时期应在替牙列期。至于骨性畸形的矫正,应在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高峰前期,女孩是10-12岁,男孩是11-13岁。


带牙套的好处和坏处


  坏处:


  1、矫正过程中:很疼、吃饭不方便,有时还会把嘴里面磨破,另外要是不随时刷牙,吃的东西还会粘在金属片上;带着金属片不美观。


  2、矫正过后,牙齿会有一点点松动,要注意少吃硬的,以免破坏效果。


  好处:


  1、纠正咬合关系。牙齿不齐导致牙齿咬合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正畸让牙齿排列关系、咬合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


  2、有利于牙周清洁和健康的维护。


温馨提示:牙齿便可得以矫正,不过这也需要看个人牙齿的情况,不过总体来说效果不错,矫正时间也不会过于长,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此类矫正牙齿的方法。


         阅读:补牙的费用需要多少?  补牙材料有什么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