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艺星主任医师柏亚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12
柏亚萍,杭州艺星皮肤美容科院长及主治医生,从事皮肤美容工作12年,美肤手术经验丰富,是韩国巨星林智慧的私人御用美肤管理专家。由她主持参加各级课题七项,发表相关论文数篇,还多次参加国内大型整形美容学会交流,对各种皮肤问题的分析有独特的见解并取得了非常好的临床效果颇受好评,在业界也获得了极高的荣誉,有着亚洲皮肤激光美容“神光妙手”的称号。

  柏亚萍院长对各种皮肤问题的分析有独特的见解,尤其是针对于皮肤的色素性问题,针对性研究雀斑、黄褐斑、褐青色痣等顽固性色斑以及敏感脆弱肌肤、红血丝等问题皮肤的修复,有着深厚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解决方案,长期以来孜孜不倦的对于雀斑、黄褐斑、褐青色痣等顽固性色斑以及敏感脆弱肌肤、红血丝等皮肤问题进行研究,通过结合自己深厚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在运用国内外前沿激光、光子技术后终于成功解决了各种难治性色素类疾病、血管性疾病,受到业界的好评。

  在《国际皮肤性病学》、《中华中西医结合杂志》等著名杂志发表论文10多篇,参与编写《美容皮肤治疗技术》、《医学美学教程》、《美的按摩密码》等著作。主持《滚针结合左旋维C对小鼠老化皮肤超微结构的影响》、参与《常见面部损美性皮肤病的中医治疗》、《粗针督脉留针治疗迟发型变态反应性皮肤病的实验研究》《根据基础体温运用中药周期疗法治疗女性痤疮的临床研究》三项课题的研究。

  【主要职务】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美容科院长、主诊医师、微整形专家

  韩国巨星林智慧的私人御用美肤管理专家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硕士

  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微创美容专业委员

  中华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中医药学会美容分会青年委员

  美国LaserScope华东区治疗培训师

  担任杭州电视台《原来如此》、《美人计》、《薇薇生活家》等栏目美容顾问

  中国光学会激光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美国科医人华东区治疗培训师

  浙江省医学会医学美容主诊医生考试委员会培训讲师

  【擅长项目】

  面部综合年轻化、微针童颜术、皮肤 综合治疗、妊娠纹、痤疮、雀斑、黄褐斑等各种皮肤问题诊疗、注射微整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