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水肿长期不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26
硅胶隆鼻的安全性一直是人们较 关注的。每个人都想拥有精致立体的鼻子,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更青睐于假体隆鼻,一次手术,就能拥有长久的美鼻效果。

硅胶隆鼻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

  出现炎症:手术后鼻部会有肿胀和瘀血;若做骨膜下分离,则眼睛周围也可能明显青紫。这些炎症反应会在2周左右基本消退,若逾时仍有明显肿痛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假体歪斜:假体歪斜是较 常见的并发症,主要表现为术后假体不稳,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导致假体歪斜的原因主要是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另外假体过长也会导致偏斜。

  出现排异:主要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

  术后鼻行不满意:主要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

硅胶隆鼻是很好的植入材料

  硅胶隆鼻是安全的,它是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隆鼻硅胶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  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如果硅胶隆鼻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硅胶隆鼻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

  硅胶隆鼻是永 久的吗?对于硅胶隆鼻可以坚持多长时间的问题.目前来说,使用过硅胶隆鼻的人并没有明显的鼻子变形的情况,

温馨提示:隆鼻多少钱与前期的设计也有关系,东方女性完美的鼻型应该是鼻梁挺直,然后鼻尖微微向上翘起。术前,的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脸部构造设计合适的、精 确的手术方案,这也直接影响着隆鼻术多少钱和隆鼻手术的效果。


        阅读:膨体隆鼻感染该如何处理         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