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1:21
一个美女还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是多么的迷人,而先天性单眼皮、眼睛小的女性也不在少数,这时很多人就想到了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韩式微创双眼皮依个人眼型定制水灵双眸,手术精细、微创,且术后不留痕迹。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优点

  1、韩式微创双眼皮缝法,兼具缝双眼皮自然无疤和割双眼皮持久的双重优点。

  2、韩式微创双眼皮术中使用不可吸收的缝线,利用连续往复式的缝法,双眼皮的持久性远远超过传统的割或缝双眼皮手术,而折痕消失的几率为零。

  3、割过后松弛的双眼皮也可以用此方法来补救。临床多例手术证明,采用这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双眼皮松弛的机会小于千分之三。

  4、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时间十分短暂,3天超短的恢复期,您就可以拥有永 久明亮迷人的双眼皮。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特点

  1、双眼皮形态自然逼真:广大眼部整形专家介绍,韩式微创双眼皮以微创韩式技术,去除眼皮多余脂肪和皮肤都是在上眼脸皮肤的黄金部位进行的,而且在缝合真皮层和睑板时,又是采用了三点法,打造的双眼皮形态更加的逼真自然。

  2、微创手术无痛、无疤痕: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手术创口非常微小,疼痛感小、疤痕淡。恢复好后韩式微创双眼皮眼皮完全不会留下疤痕,闭眼效果更自然。

  3、双眼更加灵动活泼更迷人:韩式微创双眼皮在实施皮肤切除时,以可使眼睛睫毛上翘45度为标准,不仅可以加深眼部轮廓,扩大眼睛外形,而且眼睛更加深邃、神秘。

温馨提示: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阅读: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韩式切开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