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08
拥有性感迷人的脊背是每个女性朋友的追求和梦想,如果背部有着多余的肉,所以背上的肉太多真叫人伤不起。但是,背部的脂肪是很难减的,给人们形象带来了严重影响,还让爱美女性的心理受到一定的打击,所以大家都在进行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

  减掉背部脂肪可以通过吸脂减背部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背部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吸脂器械,将背部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脂肪细胞数量大大减少,背部吸脂减肥术后,皮肤平坦,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确实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的目的。在这个背部吸脂减肥治疗过程没有痛苦,在吸脂前先进行麻醉,所以整个吸脂过程都会在一个很轻松的环境中进行,不用担心疼痛。

背部吸脂会有皮下淤血吗

  1、抽吸区域有皮下淤血,这是患者朋友较 容易出现的背部吸脂的并发症。这种现象一般只会维持几天,按照不同的体质可能维持时间略有不同,但是这种现象会逐渐消退。

  2、水肿,也是背部吸脂的并发症之一。出现这种现象是由于背部吸脂后过多液体储留于细胞外间隙即可导致水肿,其原因为毛细血管滤过量增加及淋巴回流障碍。

  3、皮肤麻木、疼痛。这种背部吸脂的并发症是由暂时性创伤性感觉神经炎所致,一般为暂时性的现象,3个月至半年内可逐渐恢复。

  4、皮下硬结。这种背部吸脂的并发症是由于吸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由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瘢痕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

温馨提示:如果您也想要做背部吸脂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日常的步行等简单的运动,术后即刻就可以进行,但需背部肌肉参与的运动要术后过2—3周才可以进行,一般要达到消肿且变得自然,然后再到可以展露细嫩的背部肌肤则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