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操减肥你知道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59
局部胖的朋友要塑身,今天这两款倒是很适合睡前躺在床时做喔,把它拿来当睡前操,让自己对塑身能够持续下去而又没有心里负担!

 步行是更方便的运动方式,建议根据自己体能的状态,以每分钟100-120步左右的速度来步行,达到微喘、还可交谈的地步(心跳约120/ 分),每日只要30分,或是利用一天当中3-5分钟的空当,每天累积5千步,可让原本不活动、肥胖的中年人,平均减去2公斤,腰围缩小3公分,2-3个月 后就可看出明显成效。

塑身操一

  动作:

  仰卧躺在床 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到与身体成90度时慢慢放下(膝盖不可弯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

  在离床面30公分处停下来,静候1分钟,做10次

  PS:一开始停止的时间约15~30秒即可,逐渐的把时间拉长到2分钟

  效果:

  可使膝盖变小,提臀,腰变结实,下腹部和胃部赘肉消失

塑身操二

  动作:

  身体躺于床,双膝微弯,双手抱头(吸气)

  双手抱头,将身体慢慢抬离床面,收腹吐气,到更高点时停约10秒

  慢慢将身体放平,继续动作做20次

  效果:

  这组运动可加强修饰腰、消除腹部赘肉,达到减肥健美的效果。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练马甲线的运动方式有哪些                                          八个必知的运动减肥小诀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