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05
福州台江医院建立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是一家综合性现代化综合性二级医院,医院内设有急诊科、外科、内科、整形美容科等,在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完善下,医院成立了整形美容中心。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依托医院强大的综合实力,汇集了国内外著名整形专家,其中就包括有韩国知名知名整形专家,金东一、李尚俊、郑盛谟教授等和国内著名整形专家罗盛康、张涤生、卢忠教授等组建的一直强大知名的国际化专家团队。

  福州台江整形美容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较早涉足整形美容服务的专业机构,隶属于福州台江医院,是在福州台江医院内科、外科、检验科、麻醉科、急诊科等临床完善的基础上成立起来的现代化整形美容重点专科。经过50多载辉煌,吸收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吸引了以博导、博士等学科带头人为主的大批国内外行业精英加盟,专家阵容强大。

  医院为了不断提升整形美容中心的整形实力,每年都会花费大量的金钱引进国外先进整形设备,其中就有瑞士进口的聚能体外共振吸脂减肥仪、以色列飞顿2号复合彩光、LP1064长脉冲超脉冲激光等,在整形材料医院进口了国外安全高品质的假体,如英国NAGOR、高泰克斯GORETEX、法国ES等。让每一个爱美人士享受到安全知名的变美体验。

  同时,美立方集团拥有亚洲地区的专家资源以及全球医疗技术支持,充分发挥集团连锁专家团队优势,秉承了韩国整形[下垂脂修复]细琢的特点,又结合了大量中国整形临床实践的丰富经验,创新融合中韩两国整形技术的精髓,并继续朝着中国乃至全亚洲专业和知名的整形行业机构的目标不断前进。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