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一次能注射过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1:09
如今透明质酸已经是整形医院里面较 常见的一种整形方法,因为透明质酸隆鼻无痛并且快速,术后恢复的也快,但是也并不是表示透明质酸隆鼻就能百分百的成功的,如今透明质酸隆鼻失败还是有很多案例的。

透明质酸隆鼻一次能注射过量吗

  有些求美者为了过度突出鼻子立挺的效果,所以会要求医生多注射透明质酸,然而注射透明质酸后鼻梁假得非常的明显,所以让很多妹子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烦恼不已。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一个量,尽量做到自然,听从医生的叮嘱,切不可因为自己的想法强烈要求医生过多注射。

  如果是医生的技术不合格,那么可能会造成透明质酸注射不均匀,使其在皮下形成结节或者是施术的表面皮肤变色、红肿。要说打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那就是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或在刚注射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打透明质酸隆鼻后如何护理显得相当重要。

透明质酸隆鼻术不能去美容院做

  1、如果确认是真正的透明质酸的话,没有其它操作性失误的话,打完透明质酸后出现硬块是一种正常现象。

  整形专家告诉我们,一般的,打完透明质酸后2~3周内有硬块是正常现象,爱美者不必担心。韩国整形专家表示,注射在肌腱部位时,是会出现硬块的,但2~3周以后就会慢慢变软,在6个月后是会被逐渐吸收并消失的。

  2、这是非常危险的一种情况,就是有些美容院,打着“透明质酸”的旗号,注射的却是骨粉或者奥美定,注射后出现硬块的话就十分麻烦,需要及时就医。

温馨提示:小手术也有大风险,千万不可马虎大意,抱有侥幸心理,在注射透明质酸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或三甲以上医院的整形外科,由经验丰富的注射专家来施打。以保证注射透明质酸的安全及效果,同时将失败及并发症风险降至较 低。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适合人群及过程        透明质酸隆鼻的材料较特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