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鼻子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4:24

  我们再怎么羡慕别人的鼻子,那永远都是别人的,也不会说是你的了。你也无法将它换过来呀。其实现在很多爱美者都是非常羡慕欧洲人的五官,他们的五官都是比较立体的优势,也是鼻子十分的挺立,但是我们亚洲人的鼻子并没有那么挺立。因此,不少爱美者都希望能够通过隆鼻的方法来让自己的鼻梁看上去更加挺立一些。


整鼻梁要多少钱


  透明质酸隆鼻是指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效果的一种微创治疗,采用透明质酸隆鼻治疗时间短,可以快速达到隆鼻的效果,但是透明质酸能够被机体代谢吸收,治疗后隆鼻效果可以维持8-12个月左右,然后进入崩解期,求美者鼻部外观会恢复到注射前的效果。透明质酸隆鼻虽然不是很大难度的手术,但较 好 还是在正规的医院做比较安全,一般情况下,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在5000-10000元不等。


怎样让鼻子变好看


  透明质酸隆鼻是对鼻部进行整形的一种外科手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效果。2014年9月,国家食药监总局严查注射用透明质酸违法违规行为。注射透明质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质酸注射有一定的效果。


整鼻子要多久恢复


  1.专家设计不少于4个角度5条曲线的测量,依据求美者年龄、个性气质、面部五官综合制定较 佳 手术方案。


  2.精细修整全程显微可视操作,术中做隐避切口,术后不留痕迹; 精 确 的分离,避免损伤组织,对鼻尖、鼻孔、鼻小柱以及鼻梁、鼻根准 确 美化修整。


  3.塑鼻完美全鼻与面部结构完美组合,鼻形设计不仅是为了一个好看的鼻子,还要求鼻子与眼睛、额头、脸部等部位和谐统一,真正的个性化塑造。


温馨提示:在隆鼻之后需要大家注意的事情还是有很多的,因为这段时间是恢复的较 佳 时间,因此在生活方面已经在饮食方面都是需要多多注意,这样才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到更好的效果。


        阅读:隆鼻手术打一针就完事吗           鼻翼整形术之鼻翼内收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