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胸部跟真的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1:55
高耸的胸部让女人更加的有女人味,假体隆胸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隆胸方式,能够改善胸部扁平的状况。那么,假体隆胸后胸部跟真的一样吗?

假体隆胸后胸部跟真的一样吗

  假体隆胸术后效果与自己的真胸部一样,无论是形态、手感都是非常自然逼真,已经是非常成熟的项目了。假体隆胸术后乳房自然翘挺,更加圆润丰满,该方法经过几十年的临床应用,被国际整形界认定为隆胸的首 选方式。

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哪个更安全

  目前安全有效的隆胸方法是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这两种方法都是目前很常用的方法,效果与安全都是有保障的,针对不对称性乳房或先天性不良,产后萎缩等多种缺陷的乳房可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法来矫正,自体脂肪隆胸要求自身要有足够的脂肪和胸部条件适合才能做。

影响假体隆胸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1、假体隆胸的效果与隆胸假体材料有关。可以说,隆胸假体材料是影响假体隆胸的效果直接因素。目前,从品牌来分,假体隆胸材料主要有国产、进口、和中外合资。如法国ES、美国麦格、曼托、国产的威宁等。采用不同的隆胸假体材料其效果是不同的。

  2、假体隆胸的效果与整形医生有关。除了假体隆胸材料影响假体隆胸的效果外,医院和医生同样影响假体隆胸的效果。一个好的整形医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手术效果肯定会好些。而选择正规医院,其体系各个方面都比较完善,所以,假体隆胸的效果也比较好。

  3、假体隆胸的效果与医院相关。一般正规的医院不论从硬件设备还是医生的技术水平上来讲,假体隆胸的效果都有所保障。

温馨提示:隆胸手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



          阅读:假体隆胸术后护理           假体隆胸较其他隆胸术的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