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到底抽多少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14
捏一下自己的肚子,是否出现了一层层游泳圈呢?漂亮的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有S般的身材,但是由于现在很多女性长期坐办公室,由于缺乏锻炼,造成腰腹脂肪堆积,虽然也尝试用各种减肥方法来改善。

腰部吸脂到底抽多少好呢

  腰部吸脂减肥是安全瘦腰方法,相比传统手术吸脂方式来讲,创伤性更小,失血量更少,而且效果也是无法比拟。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腹部吸脂手术修复遵循的原则

  1、出现问题不要急于再次手术,要待术后半年以上修复;

  2、吸脂修复手术重新设计,尽量保留组织,不要随意祛除;

  3、针对第 一次手术的不足,二次手术应做适当地调整;

  4、根据每个吸脂失败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对应的措施,不能千篇一律;

  5、二次吸脂手术后,创伤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更长,患者应有一定的思想准备。

温馨提示: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腹部吸脂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腹部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阅读:腹部吸脂后就能有肌肉了吗                                        腰腹部吸脂会不会伤身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