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缩小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1:38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让我们对自己的容貌上新。在这个多彩爱美的社会里,鼻子的大小是面部很重要的一点,能够带动整体面部立体感,是现在很多求女性都想要一个高挺立体鼻子的原因。很少爱美人士会有鼻翼过于宽厚的问题,鼻翼缩小术是进行鼻部矫正 首  选  方式,将部分的鼻翼进行切除,来达到鼻部鼻翼缩小的效果。


翼缩小价格


  一般价格5000元至2万元之间。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缩小鼻翼会留疤吗


  术前求美者需要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个人不是疤痕体质且没有传染疾病史以及知晓现阶段的用药史。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技术娴熟的医生,这些是在进行鼻翼缩小手术降低手术风险的很关键的因素,针对于这种的较小且简单的术式,一般是能够完全达到规避风险的。术后护理恢复保障::鼻翼缩小手术之后,需要减少术后运动,用以防止鼻部手术区域被意外触碰,同时术后要进行饮食习惯的改善,手术切口更是要避免沾水,预防可能出现的创口感染等。


温馨提示:手术必然会有相对应的创伤疤痕的存在,这就需要考验整形机构的医生技术了,恢复的时候达到手术痕迹隐藏的效果,让人在术后看不到视觉上的疤痕问题。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