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4:19

  随着社会不断的前进,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地进步,我们对于自己的美也在不断的进步。都想让自己好看一点。很多人的鼻子形状从先天因素就不是很好看,有的人看上去鼻孔有些向上,只是小时候因为家庭条件很多家长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关注这些事情,现在孩子长大了毕业了参加工作了,开始需要找女朋友了,这时候你也觉得的鼻子不好看,有好几个女友因为外貌就吹了,所以你会想去做鼻小柱缩短矫正手术.


鼻小柱延长安不安全


  鼻小柱延长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假体鼻尖植入,能有效抬高低平的鼻尖,改善鼻子过短的问题,而且还可以对鼻尖圆钝、短缩低平有很好的修整以及改善作用,使鼻子和五官更加趋于协调、和谐,而且切口多选在鼻腔内小柱旁切口,也不会留下任何的手术痕迹,达到美丽改善鼻部的效果。


鼻小柱延长手术优势


  1、个性,鼻小柱延长手术是非常个性化的整形美容,通过术前综合化的整体设计,能个性化、展现鼻小柱延长手术美丽。


  2、美观,做鼻小柱延长手术不仅术后鼻小柱过短现象能有效被改善,而且术后鼻小柱细直,鼻型自然、俏丽。


  3、无痕,鼻小柱延长手术能够微创韩式鼻部整形器具,透过精细无痕的手术切口隐蔽痕迹,不留下任何的手术印记。


什么是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术,顾名思义就是将鼻小柱的状态进行延长,以此将鼻部轮廓进行塑造的整形手术。鼻小柱延长术,主要是针对鼻小柱不同的状态进行矫正的手术方式,如果鼻小柱过低,就可以采用自体组织移植的方式或者假体材料进行植入填充垫高,如果过高则需要外科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一部分来进行矫正。让鼻小柱整体的长度适合鼻部的比例,直接让鼻部变得美观自然。


鼻小柱延长术术后的风险并发症预防


  1、鼻部感染:由于鼻子里面在假体或是自体材料植入之后,可能在清洁和消毒的处理过程中遗留下较多细菌和污垢,让鼻部的术后创口可能出现感染的风险问题。


  2、伤口出血:鼻部整体轮廓较小,分布着很多的浅筋膜层血管网,手术过程中如没有专业的整形医生来进行操作,有很多的风险将鼻部的血管破坏,导致局部的大出血。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