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垫下巴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4:13

      下巴在标准脸型中占有多重要的位置你知道吗?如果下巴匀称漂亮,即使五官平平,整个脸部线条也会变得明朗悦目。透明质酸垫下巴是一种非手术垫下巴方式。


呆狐网


透明质酸垫下巴效果

  透明质酸本身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支撑力,塑形效果好。将适量的透明质酸注入下巴部位,能够增加皮肤容积,经过适当塑形之后,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隆下巴效果。透明质酸垫下巴注射过程简单,无痛苦,24小时内就能定型,无需恢复期,也没有任何痕迹。

透明质酸垫下巴几次定型

  透明质酸垫下巴需要注射一次就能定型了,但由于透明质酸具有可降解性,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因此透明质酸垫下巴是有时效性的,通常可以保持6~18个月,需要定期补打,否则垫下巴的效果会消失。透明质酸垫下巴后隔半年补打一次,这样就能够保持更长时间。

  透明质酸垫下巴采用通过CFDA认证的正规透明质酸产品,由专业的整形医生根据个人脸部比例量身定制,一对一服务,需要几分钟,效果即刻呈现。透明质酸垫下巴采用三定扇面注射技术,以定点、定层、定量为原则,在提高材料使用率以及保障安全的同时,达到更加持久的塑形效果。

温馨提示:很多不了解这种手术方法的人以为只要注射一支就可以拥有完美的下巴,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下巴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吃量的部位,要么你的天生条件就比较好,不然起码两支才能有效果的。


        阅读:注射隆下巴会有疤痕吗?                   注射隆下巴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