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整形有哪些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10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追求越来越高我们的五官和欧美人相比来说相对扁平。为什么欧美人上镜好看,那个就是因为五官立体,其中较重要的就是他们的眉弓。


隆眉弓多少钱


  过隆眉弓术可以让你有一个很好的收获,眉部形态好看与否决定着面部的和谐美,而眉骨的高低影响着眉部形态好看与否,当你的眉骨过低时,就会感觉眼球突出像一条金鱼,额部过于平坦,整张脸看上去也缺少立体感,都是可以进行隆眉弓术的。而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隆眉弓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以达到丰眉骨的效果。


  一般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隆眉弓术时间短,隆眉弓术后加压包扎,无明显瘢痕,5-7天拆线,隆眉弓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没有发红、发白的现象。隆眉弓术一个月左右完全恢复假体固定良好且摸不到假体轮廓。进行隆眉弓的价格大概是在2000-10000元之间,具体的金额要看你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来决定,要看你选择的方式,以及你所选择的材料,因为这个也是有好坏之分的。


眉弓再造术好不好


  1、眉弓再造术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其生理特性没有改变,会象头发一样长长,可15天左右修剪一次。


  2、发丝粗细的不同,眉弓再造术在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分离较细发丝毛囊,移植后眉毛越自然。


  3、眉弓再造术往往需要做出很小的切口,同时在手术中还能适当切除松弛的皮肤,消除下垂的上睑和鱼尾纹,塑造崭新的眼部形象,且其移植区不留疤痕。


眉弓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2、缝合切口遵医嘱按时拆线。


  3、拆线前保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微创提眉术整形的优点    提眉术的眉区切口如何改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