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之后鼻子到底会不会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09:14
很多人都会有鼻部有生理缺陷的问题,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隆鼻成为许多求美者的诉求,可是人们对此知之不多,很多人在做完手术之后才开始了解隆鼻术。隆鼻能自然、真实的塑造美鼻呈现,深受现代爱美女性的青睐。

隆鼻之后鼻子到底会不会塌

  1.受到外力猛烈的撞击:即便是没做过隆鼻的鼻子受到猛烈撞击也会发生骨折出血事故,更别说里面有假体了,所以碰到强烈外力会发生塌陷移位都属受到创伤后的正常现象。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效果消失:透明质酸是会被人体吸收的一种物质,隆鼻效果一般在8-12个月,当透明质酸完全被吸收后,鼻子就又恢复到原有的形状,变成了塌鼻子。

  3.隆鼻假体取出: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高,假体取出后自然会觉得变低;有些人的鼻梁可能确实会出现塌陷现象,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

隆鼻手术的三种材料

  隆鼻有几种不同的材料,一般有三种隆鼻的材料,一种是自体软骨,另两种是膨体及硅橡胶假体,它们价格随着材料的不同也就不同,所以,材料对于一个隆鼻的价格也是颇有影响的,材料越好,当然隆鼻价格越高。

  一个手术水平高超的医生,不会因为你使用隆鼻价格高的材料,手术效果就好,使用隆鼻价格低的材料,手术效果就不好。主治医生的手术效果直接影响手术的价格。正规整形医院有经验丰富的整形团队,这是对求美者手术安全与效果的较 好保障。

温馨提示:专家在此做出提示,为了减轻手术的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因为正规医院的麻醉师和手术医生的资质、技术、设备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条件,尤其是经验丰富擅长外科手术的医生与麻醉师更是能够令求美者减轻很大的手术痛苦。


        阅读:隆鼻手术打一针就完事吗                鼻翼整形术之鼻翼内收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