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和提眉哪个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5:50
眉毛低严重损害着人们的形象,提眉手术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眉部的形态,改善多种不良眉形,让您轻松拥有好的眉型。那么,切眉和提眉哪个效果好?

切眉和提眉哪个效果好

  切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的手术。在重塑眉形的同时,可以起到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效果。上了年纪的人眉毛就下垂,变成了三角眼,还有明显的鱼尾纹,眉间纹等问题,这是地心引力造成的自然规律,只能通过提眉改善啦。

  提眉术又称韩式悬眉,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眉的形态,适合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提眉就比较适合眉形、颜色、质感都很好,但因为自然规律眉尾下垂,或者是纹的眉毛比较满意,并不愿意全切的人群。通过提眉可以同时改善三角眼、眉间纹等多种问题。

  所以,如果是以改善上眼皮松弛为目的,那么当然是做切眉术比较好;而如果是以改善眉形,拯救做坏了的半永 久眉为目的,那么选择提眉是比较合适的。

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正常组织在提眉手术后恢复期一般为15日到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所以为了使求美者在以后绣眉过程中从色泽到线条都达到更好的效果,建议在提眉后3个月再进行绣眉,在此期间可用眉笔描画。

  第 一,提眉手术后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做提眉手术后,恢复能力就会呈现出强弱之别,从而影响到所需的提眉手术恢复时间。

  第二,提眉手术后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与术后护理有关。做提眉手术后,求美者需要严格遵照医嘱来进行术后护理,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清洁,定期涂药,注意饮食等。只有做好了这些基础护理工作,才能让手术效果充分呈现出来,并大大缩短术后所需恢复时间。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才有保证。



        阅读:眉下垂用提眉术能彻底改善吗           提眉术有手术切口的瘢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