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让你的鼻子不再呆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15
许多人都选择了隆鼻手术,即使现在鼻部整形的技艺到今天已经非常的成熟,但是作为一项外科手术,鼻部整形也无法逃脱例外,具有一定的的风险性。假体隆鼻手术是在鼻骨和鼻背软组织中进行,因此不会影响到求美者的正常功能。

假体可能遇到的问题

  1、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隆鼻后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隆鼻让你的鼻子不再呆板

  单从鼻子整形来说,鼻子并不是想整成什么样就可以整成怎么样的,更重要的是,一个高挺漂亮的鼻子,并不是随便放在哪一张脸上都适合,都能出彩。要做好一个漂亮的鼻子,必须引进数字化概念,把鼻子的各个部位的比例及与周围器官的相邻关系按照美学的比例数值量化设计,使我们的鼻子和整个面部五官乃至全身形体气质达到一个和谐的统一。还要参考每个人的职业,年龄,民族,生活的地域等多方面的因素。这样做出的鼻子才可能防止“一根棍”式的鼻子生硬,呆板。

温馨提示隆鼻术本身是一种无菌手术。只要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手术部位也无感染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皮肤破损),手术时医生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手术后注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必要时使用抗菌药物预防,一般说来是不会发生感染的。


       阅读:假体隆鼻的七大技巧          你所不知道的3个假体隆鼻害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