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0 13:39
光滑洁白的肌肤是我们都希望有的,可是因为手臂的毛发让我们的美观受到了影响的,所以暴露在外的手臂汗毛大多数的人都希望能够去进行改善的,所以现在可以选择手臂脱毛的方式进行改善。那么手臂脱毛要脱几次?

  手臂脱毛使用激光技术是比较的理想的,它是利用激光的可选择性的光热原理,然后对手臂毛囊深处的毛发起作用,从而将毛囊进行破坏,能够深层次的进行去除,达到脱毛的好意图。

手臂脱毛要脱几次

  一般激光脱毛进行一次就能到达好的作用,但由于人体内的毛发都有必定的生长期和休止期,因而运用一次激光进行脱毛是很难到达脱毛的作用,一般都需求进行3到5次医治,每个医治时刻距离4-8周左右。

  详细需求几次医治是要依据爱美者手臂毛发的状况来决议的,如果爱美者手臂上的毛发较多、较密,那么其所需求的医治次数就多;如果爱美者手臂上的毛发较少,那么其所需求的医治次数就少。

激光手臂脱毛有什么优点

  激光脱毛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对手臂的汗毛起作用,深入到毛囊处,然后对其进行破坏,让毛发不能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好意图。

  1、具有好的激光波长

  脱毛好的条件是在于,能够让毛囊组织充分的被吸取,从而改善汗毛,还有的是能穿过皮肤达到所在毛囊的处对其进行改善。不过正好激光脱毛具有这些优势,所以可以对手臂汗毛的去除起到好的作用。

  2、避免色素沉着,对皮肤没有伤害

  一些传统的手臂脱毛方法,一次两次没有什么危害的,不过呢次数多了,不仅汗毛生长的快了,会比之前的汗毛增长的更加的浓密了,而且可能会引起色素沉着,所以这样的方法并不是很实用的。恰好的是激光脱毛它可以在保护人体正常的肌肤组织,只对治疗部位的毛囊起作用,所以也避免了色素沉着,而且对肌肤不会产生伤害的。

  3、光脉冲时刻超长调剂

  好的脱毛效果所须要的激光脉冲时刻与手臂汗毛的粗细有关,汗毛越粗、越黑,所需的激光效果时刻越长,激光脱毛系统的激光脉光冲能够精密调剂,在取得抱负的脱毛效果的同时,又能有用爱护双臂皮肤不受热损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医院激光脱毛多少钱  带您了解冰点无痛脱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