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会导致水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1:43

      现在采用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会比较多,手术中不需要开切口,只要用高分子缝合线直接把皮肤及睑板缝合起来,就可以形成重睑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


呆狐网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会水肿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会出现水肿,这是机体组织对创伤的一种正常反应,但每个人的反应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水肿的程度都不会很重,通常3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对于水肿问题,大家好在术后注意饮食,不要吃那些辛辣的食物,辛辣的食物通常会让水肿更加严重,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一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半卧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后会出现短暂的水肿现象,但如果水肿的情况已经超出了预计,就有可能伤口已经被感染了。因此,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阅读: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长期的吗                        埋线双眼皮恢复自然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