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筋膜移植卧蚕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29
自体筋膜卧蚕手术的好处就是与人体的相容性很高,其触感柔软与真正的皮肤无异,也不会发生异物排斥或感染等后遗症。手术的作法通常会选择身体它处较厚的皮肤部位(如:鼠蹊部、臀沟或臀下线…等处)做为筋膜的来源,庄医师会于此处先将完整的真皮层含部分的皮下脂肪一同取出,并依患者的需求将其裁切成两片对称且合适的筋膜条后,再经由下眼皮两端切口植入于预先拨离好的皮下通道,较后在筋膜的前后端做好固定即能完成手术。至于取筋膜处则会进行简单缝合,术后须注意伤口护理以免留下疤痕。

自体筋膜移植卧蚕手术基本资料

  手术时间:1小时

  麻醉方式:舒眠+局部麻醉

  手术切口:下眼皮内外角约各0.4cm

  臀沟或臀下线(取筋膜处)

  恢复期:5~7天

  拆线:7~10天

自体筋膜移植卧蚕手术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其他刺激性食物

  术后三个月内需避免熬夜,且需做好疤痕护理工作

自体筋膜移植卧蚕手术适应对象

  先天完全没有卧蚕者

  追求效果自然如天生般者

  期待明显的效果改变者

  要求效果长久稳定不变者

  不适合施打透明质酸者

  合并眼窝凹陷需要增厚下眼皮支撑者

  欲矫正下三白眼或轻微下眼帘外翻者

自体筋膜移植卧蚕手术可能并发症

  暂时性溢泪

  疤痕增生(取筋膜处)

  过度或不完全矫正

  自体吸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