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后有什么要忌口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46

      开眼角手术适合很多眼睛小的美女,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加有神,所以爱美女性对此十分青睐,想要手术后恢复得快,开完眼角手术以后要注意很多,首先就是忌口,那么开眼角术后有什么要忌口的吗?

开眼角忌吃什么

  1.开眼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动完手术后,恢复期内都尽量不要吃太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辣椒、芥末等。这些太过刺激的食物有的人吃下去可能会出汗或者刺激到泪腺导致流眼泪,这样就很可能刺激伤口,甚至还有感染的可能。

  2.开眼角不能吃太热的食物

  太热太烫的食物开眼角后也尽量不要吃,因为开眼角后一段时间内手术部位都不能沾水,而太热的食物蒸汽很多,吃的时候蒸汽就很容易打湿伤口,一不小心就有感染的可能。

  3.开眼角不能吃海鲜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海鲜类也是不能吃的,尤其是贝类不要吃。因为海鲜类的食物大多咸寒而腥,体质容易过敏的人吃了很容易引发过敏性疾病,例如哮喘、荨麻疹症等,同时也很容易引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病。

  4.开眼角不能吃油炸食物

  开眼角后油炸的食物也不能吃,因为油炸食物很容易因为眼角床上肿胀,或者导致手术部位发生血瘀的情况。除此之外,太咸的食物也要尽量不吃为好。

  5.开眼角不能吃活血的食物

  动完开眼角的手术后,在手术部位完全恢复以前,活血的食物、中药都不要吃,例如当归、川芎、红花等。这样的食物有加速血液循环的效果,很有可能会导致已经止血的伤口再次出血,或者发生血肿等问题,导致恢复期延长,也对伤口的愈合不利。

开眼角吃什么好

  开眼角后较 好多摄入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蛋类、肉类等,还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但是芒果、菠萝这样易致敏的水果也不吃为好。日常的饮食较 好是尽量的清淡少油,保证手术部位能顺利的恢复自然。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开眼角需要多久恢复                         开眼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