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35
鼻子位于五官的重要位置,它的美观直接影响到面部整体的美观,鼻子的美丽表现在鼻梁微呈凹弧状,鼻尖微翘。为了漂亮,许多爱美女性想要选择自体软骨隆鼻。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与肋软骨进行移植。手术后求美者鼻子仿佛自然生长一般,手感柔软,不留痕迹。自体软骨吸收率小,无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比较容易雕刻修正模型,是隆鼻手术相对理想的隆鼻材料,手术有保障可靠,不会发生副作用。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源于求美者自体,无排异反应和移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手术吸收少,不变形。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操作简单,取材容易,手术后易雕刻成型,更利于塑造漂亮鼻尖,隆鼻手术后的鼻子触感真实,术后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逼真。

常用的自体软骨隆鼻材料

  1、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安排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安排排异反响,安全性高。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便利,支持作用显着,关于适应症求美者,更易到达鼻的整形美容请求。

  2、肋软骨:不简略被吸收;不会穿透肌肤;简略成活,不会发作排挤反响;能够随意雕琢出抱负的形状;使用范围广泛。

  3、耳软骨:它的长处是安排相容性好且安定,与鼻局部的安排愈合为一体,对比简略固定,不简略呈现移位;不会呈现排异反响;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略,取于自体,获取简略。很简略雕琢修整模型,是较好的隆鼻材料。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技术成熟,只要正确的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隆鼻医生进行隆鼻手术是不会出现危险的。



        阅读: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让呼吸变美丽的微晶瓷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