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0 09:302018/03/20 09:30
呆狐网
俗话说:“貌美齿为先”,可见牙齿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通过牙齿矫正获得了一口皓齿,这样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尽情展露出自信的微笑。那么,龅牙该如何矫正呢?

龅牙该如何矫正

  1、隐形矫正:隐形矫正相对来说应用的也比较多,隐形透明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可以满足成人对矫治器美观要求,不影响工作、社交.

  2、美容冠: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突破传统美牙技术的各种弊端,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然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3、正畸矫正:正畸矫正根据求美者不同牙颌畸形选用各类矫治器,主要矫治对象为青少年,一般矫治牙齿常用的矫治器有:活动矫治器、固定矫治器、功能矫治器等。活动矫治器一般用于儿童的简单畸形的矫治,功能矫治器用于矫治儿童的骨性畸形。

  4、无托槽矫正: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和制造系统,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来完成矫治的正畸技术,具有美观(旁人几乎看不见)、定位精准、清洁方便等优点。

  5、烤瓷牙:烤瓷牙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形态逼真,色泽自然。

影响牙齿整齐的不良习惯有哪些

  1、不良的睡姿:有的孩子喜欢俯卧睡眠,俯卧睡眠时,下颌部位受到压迫,容易对牙颌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另外,睡眠时使用的枕头过高或过低也会使下颌处于异常位置,影响其发育。

  2、不良的哺乳方式:母乳喂养是很好的哺乳方式,因为母乳喂养时,婴儿需对妈妈的乳头保持适当的吮吸力,从而诱导下颌正常发育。如果采取人工喂养,尽量选择与人乳头相近的仿生奶嘴。有的家长怕孩子吃奶费力,故意选用开口很大的奶嘴,或者让孩子躺着吃奶,反而害了孩子,孩子吃奶时得不到适当的生理刺激,容易导致下颌发育不足。

  3、咬嘴唇:有的孩子不自觉地咬嘴唇,时间长了容易导致出现开唇露齿的现象。

  4、吐舌、咬舌习惯:小孩子长期吐舌、咬舌,容易使前牙不能正常咬合,从而导致上下牙开颌。

  5、咬奶嘴、吮指、咬铅笔:小孩子由于幼儿期心理的特点,很容易养成咬奶嘴、吮指或咬铅笔等习惯,在咬东西时牙齿长期受到固定方向的力量,容易产生移动,从而影响牙齿排列。

  6、口呼吸习惯:有的孩子有用口呼吸的习惯,长期用口呼吸,容易使牙弓变窄,而出现牙齿不齐的现象。家长遇到这种情况首先应该带孩子到耳鼻喉科检查,排除因鼻腔病变而造成的口呼吸,其次,还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纠正不良习惯。

  7、喜欢吃过于松软的食物:现在的小孩子多喜欢吃过于松软的食物,牙齿得不到适当的生理刺激,在萌出以后容易排列不齐。家长应有意地给孩子吃些有韧性、耐咀嚼的食物,对孩子牙齿和颌骨的发育很有好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不齐矫正多少钱            牙齿不齐怎样隐形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