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乳房矫正的安全性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4:43
傲人丰满的胸部是较 令女性骄傲的事情,进而影响幸福指数,但是由于先天发育、哺乳和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女性面临乳房下垂问题,对抗乳房下垂,刻不容缓。

内窥镜乳房下垂矫正的安全性高

  内窥镜下乳房下垂矫正的安全性高,而且手术时间大大缩短,创伤也小,内窥镜下乳房下垂矫正讲究内窥镜下的精细与毫厘间的精 确,使求美者轻轻松松完成脱变过程。由于整个手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幸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幸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正确可靠。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能剧烈运动吗

  1、在胸部下垂手术后两周内,两臂要避免上举、持重或其他剧烈运动。

  2、胸部消除矫正术后要配戴合适的乳罩。

  3、胸部下垂矫正术后4~5天可以开始行乳房按摩,早晚各一次,以防止乳房变硬。

  4、胸部下垂矫正术后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同时可给予镇痛剂。

  5、术后7~9天后可拆除皮肤缝线,3周后恢复正常活动。

温馨提示:该手术术后应避免上举动作,术后4~5天即可进行乳房按摩,早晚各一次向各方向挤压以防止包膜挛缩,另外,术后服用适量的VE,而且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以及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同时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这样才能让手术的效果更好!


        阅读:胸部下垂可以做[肌肤提拉]手术吗        乳房下垂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