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价格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09:44

  有时,我们的毛发我们非常的喜欢,但是有时,毛发没有长在自己想的位置,而且长的还是比较浓密的,我们也很心烦。相信脱毛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男女,多数都会有脱毛的经历。一般是一些女性。汗毛重,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影响美观的。尤其是到了夏天我们都要将大部分的身体露在外面。那么含毛过重,一般是腿部,手臂。嘴周围,腋下,这几个地方。现在随着医学的进步,很多家整形医院,或者是美容机构都已经推出了脱毛的项目。比如说冰点脱毛,冰点脱毛是目前较为先进的一种脱毛方法。他可以达到无痛和长期性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毛价格


  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5000元。


  1、与毛发的浓密程度有关:冰点脱毛疗程脱毛次数会需要多次,以毛发稀疏和毛发浓密来确定冰点脱毛疗程的话,价格自然会有所不同,自身毛发的状况是影响冰点脱毛价格的因素之一。


  2、与脱毛面积的大小和不同的部位有关:有的部位可能毛发粗重一点,疗程也会稍微长一些。冰点脱毛系统较可调的脉冲宽度、能量及照射时间,由于其特异性和选择性均很高,又有同步冷却器系统,可减少光照对毛囊周围组织损伤的潜在可能性。


  3、与脱毛的次数有关,由于毛发具有生长期和非生长期之分,冰点脱毛对正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比较好的脱毛效果,而非生长期的毛发仍然会继续生长,需要在间隔一段时间后重复多次治疗,方可达到彻底的完美效果。一般治疗次数在3-5次,所以价格也会不一样。


冰点脱毛后的危害


  冰点脱毛是目前较 先进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很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期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疼痛或风险。冰点激光脱毛采用激光脱毛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丽都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光子面部脱毛可行吗多少钱?    面部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