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脱阴毛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0 15:07
阴毛太多不利于私处清洗,功夫一长才能藏着疾病,因而,阴毛太过浓密要尽快的脱掉。我们都知道,阴毛在私处,脱毛时要更加的小心,否则会给私处带来麻烦。那么,脱阴毛有什么妙招好呢?

可以脱阴毛吗

  其实,阴毛对人体并不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它是为了要保护大家的身体才生长出来的。因为阴毛能够将阴部分泌出来的粘液和汗液往四周进行发散,这对人体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作用。同时在性生活的过程中,阴毛能够起到增加外生殖器处的摩擦,令男女感受更多的快感,避免皮肤受到一定的拉扯,引起疼痛感,给男女性生活造成不良的一些影响。

脱阴毛的妙招

  脱毛膏

  脱毛膏脱毛原理:

  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组织,以到达脱毛的目的。运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

  整形专家提醒:脱毛膏脱阴毛理论上是才能的,但阴部皮肤比较脆弱,脱毛膏化学成份太高,弄不好便会引起阴部感染,引发阴道炎、阴道糜烂等。而且脱毛后还会再冒出来,比原来的粗壮。不要用脱毛膏脱毛!尤其是有些皮肤过敏的患者不要运用脱毛膏。

  镊子

  镊子脱毛原理:

  关于毛发生长比较集中阴毛,才能首先用镊子来将有余的毛发一根一根拔除。切忌要顺着毛发生长方向拔可减轻疼痛。

  整形专家提醒:因为镊子拔毛方便引起感染,对毛囊的损害很大,副作用是过段功夫会造成内嵌毛。还会冒出难看的红疙瘩,非常影响美观,避免吧!

  剃刀

  剃刀脱毛原理:

  首先用体毛专用刀将毛发刮除。关于毛发较粗黑的部位,就不太符合此种妙招,因为刮毛的方式不能将体毛连根拔起,所以毛发很快又会冒出,而较粗黑的毛发反而会让皮肤外表出现一粒一粒如同黑头粉刺的外观。

  整形专家提醒:阴部皮肤不足平整,不建议用剃刀刮毛。

  脱毛蜜蜡

  蜜蜡脱毛原理:

  利用脱毛蜡的黏性,将毛发连根拔起,此种方式经多见于美容院的脱毛疗程。在家同样才能采取此种脱毛妙招,其脱毛痛楚相对来说比一根一根拔除体毛来得小。

  整形专家提醒:蜜蜡脱毛会刺激到阴部四周娇嫩的皮肤。另外,比基尼部位皮肤不足平整,用蜜蜡脱毛也不会很方便。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可以脱阴毛吗?方法是什么  激光比基尼脱毛疼吗有什么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