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硅胶隆鼻手术时如何减少假体污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50
鼻子低该如何解决?用美鼻夹?擦隆鼻精油?这些貌似都不科学,效果也难以得到保证,现如今,有一种更科学有效的方式可帮助爱美人士抬高鼻梁,即是去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术。那么,做硅胶隆鼻术时如何减少假体污染?

做硅胶隆鼻术时如何减少假体污染

  做硅胶隆鼻术中要减少硅橡胶假体的表面污染,需要注意的是硅橡胶表面带有静电,容易吸附尘屑、纤毛而难于清除,任何污染物都将增加机体对假体的异物反应,所以术中要尽量以器械持取假体,少用手接触,注意清洗,以防滑石粉或布纤毛、线头、修整掉的碎屑、组织残渣等异物被带入手术中。

硅胶隆鼻术中注意事项

  1、硅橡胶假体基底应与植床要尽量贴合。

  2、骨膜下隧道要大小适当、左右对称。

  3、硅橡胶假体的形状、大小选择和修整要适当。

假体隆鼻的材料

  1、硅胶:目前很常用的隆鼻材料,手术操作起来简便,效果也很理想,价格低廉,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

  2、膨体:膨体材料应用于人体超过20年以上的历史,因为有很多微孔结构,植入后固定性好。

  3、自体软骨组织: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自体软骨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

  4、人工真皮:人工真皮材料植入鼻部后可以演变为自体的皮肤既皮肤的深层,用于加厚鼻部组织,掩盖隆鼻的痕迹。

假体隆鼻是否适宜任何人

  男孩子在20岁、女孩子在18岁以前身体发育还尚未定型,鼻骨发育没有完成,这时是不建议进行假体隆鼻手术的,如果在这个岁数之后鼻梁仍存在缺陷,可以考虑行鼻部整形

  1、鼻尖低垂,鼻较高点位于鼻背的人,通过隆鼻可使鼻尖变高。

  2、鼻背中轴线上有两处凹陷,使鼻中轴线不完整流畅,也叫波浪鼻,隆鼻后可使鼻部线条流畅。

  3、鞍鼻,和鼻梁低垂相反,鼻部中间低于正常值,导致线条呈鞍行,通过隆鼻可有效改善。

  4、鼻孔形态不佳者,常见于唇裂术后继发鼻畸形,他们由于鼻端发育不良,导致鼻孔未竖立呈"八"字,鼻翼显宽大扁平,形态畸形。

温馨提示: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阅读:不得不了解的假体隆鼻知识         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