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隐形矫正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0 13:162018/03/20 13:16
呆狐网

  我们的牙齿,是我们不可必少的东西。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这样才能为自己增添色彩。有时候影响人们容貌的不仅仅是脸型,牙齿的整齐度也是造成人们颜值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人们牙齿不齐的原因大多都是由于小时候的不良习惯造成的,现如今形成了一口参差不齐的牙齿。在当下人人都爱美的社会风气中,大部分人群都会去选择做牙齿的矫正,对于上班族或者大学生来说隐形矫正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了。


隐形牙齿正畸要多少钱


  分类


  a、全透明隐形矫正技术:矫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时间比传统正畸缩短近三分之一。


  b、半透明陶瓷矫正技术:全陶瓷托槽与牙齿贴合紧密,生物相容性优良,美观舒适,比传统托槽更加美观,配带舒适,利于清洁。


  使用材料


  它的材料是一种特殊高分子聚合物,远看过去成透明色,比起传统的金属牙槽,不仅美观,而且生物相溶性更好,佩戴起来摩擦力小,感觉更舒适。


  畸形牙齿矫正副作用


  适宜人群:未成年人牙列不齐、成年人小范围牙列不齐者


  恢复时间:1-2个月


  优点:排齐牙齿、提高咀嚼效能。起到改善脸型,增加美感。用正畸或外科手术治疗错颌畸形。


  缺点:手术过程会有点不舒服。恢复时间比较长。会引起脸部短暂的肿胀。


  副作用:牙列不齐或继发牙间隙。肿胀或出血。感染。麻药过敏。轻微疼痛。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重度四环素牙的完美蜕变                四环素牙应该如何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