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毛修剪不当导致隆鼻失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09:28
成功的隆鼻手术后不仅鼻梁明显变高,而且鼻尖、鼻翼、鼻孔等都有明显改善,鼻子挺拔、鼻尖挺翘,触感柔润逼真,整体效果和谐完美。隆鼻手术失败往往会严重的影响隆鼻的效果,因此,如果出现隆鼻失败应进行修复治疗。

鼻毛修剪不当会导致隆鼻失败吗

  1、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就会导致隆鼻失败。

  2、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3、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4、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术后没有做好护理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5、隆鼻方案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就会导致隆鼻失败。

  6、假体歪斜、下滑、移位。因为假体无孔不如膨体组织相容性好,当腔隙剥离的过大时,硅胶假体与周围组织结合不紧密,受重力影响假体就容易发生下滑或移位,导致隆鼻失败。

隆鼻手术会有轻微的歪斜

  一般来说,隆鼻整形手术者的鼻子会有稍微的歪斜,但这轻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不需要矫正。置入假体后鼻梁弯曲大多是由于假体的接触面跟鼻骨的形态不一致而偏向一侧,可以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术后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也容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

  隆鼻术后较 常出现的副作用-隆鼻是假体活动或偏斜。隆鼻失败后怎样修复?假体活动的原因是假体没有-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硅胶位于皮下就会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温馨提示:在隆鼻手术之后很多人觉得不满意,但是很多情况是由于患者自身的审美的要求来决定的,很多时候隆鼻手术失败不是纯粹的医学意义上的失败,而是患者自身审意义上的失败。所以,不同的失败的原因所制定的手术方案是不同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阅读什么情况需要做隆鼻材料取出手术                    隆鼻修复的原则及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