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效果与个人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09:08
鼻子在面部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古人形容美丽女人的精致外貌都是通过鼻部和唇部形成的,足以证明鼻子在面部的地位。鼻梁低平,使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鼻孔朝上像猪鼻子。

隆鼻手术的效果与个人因素有关

  隆鼻手术引用国际新技术解决了这个难题,可以将鼻部缺陷综合性给予治理,达到纤秀完美之效果,对鼻头园钝、鼻翼宽大、鼻梁低平、鼻尖不挺、隆鼻梁后效果不佳等情况效果很好。

  隆鼻手术无痛、微创、无痕,手术时间短,红肿轻,效果佳,恢复快。整容不开刀,无痛苦,见效快,副作用低,效果自然。适合鼻部需要要略微塑形即可达到较好效果,且对手术高度恐惧的人群。

  另外,由于很多人在做隆鼻手术前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困惑,所以术前一定要与整形医生进行沟通,充分表达自己做隆鼻手术的目的,达成审美共识,并了解手术的方法及原理,调整好心态,这样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隆鼻手术重塑立体感鼻子

  鼻子讲究的是立体感,侧面的弧度、高度是一个漂亮鼻子较 关键的地方。鼻梁的侧面太直或成角不好都不自然,也不美观。鼻根和额头要有一个角度,鼻背和面部的成角也很重要。一个人的自然鼻梁可能会有轻微的凹凸,这些凹凸在雕刻假体的时候都要考虑进去。只有把这些细节做好才能做出一个漂亮的鼻子。

  鼻背皮肤发红,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植入假体太厚会影响鼻背皮肤的血运,使鼻背皮肤变薄,鼻子也会变红。鼻背皮肤很薄的人鼻梁垫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可以换成膨体或降低现有高度。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阅读:隆鼻手术打一针就完事吗           鼻翼整形术之鼻翼内收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