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络腮胡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2:54

  胡子是一种男性的象征,因为绝大多数都是男性长胡子的,女性长胡子的少之又少。但是胡子也会让我们烦恼呀。有人觉得有胡子的人比较性感,比较有男人味,但胡须过多反而会给人邋遢、不干净的印象。络腮胡就是其中的一种。络腮胡的出现可能是因为先天性的,遗传或者是自己身体的激素造成的。络腮胡会遍布腮部以下直到下巴的部位。想要去除络腮胡可以选择的方法很多,简单的可以选择剃须刀,定时的清理这些胡须。


激光脱胡须要多少钱


  所需的费用一般的200—5000元之间。


  1、与求美者的个人的现象有关


  每一个人的胡须的浓密与多少是不相同的,这样的话,脱胡须的次数也就不一样,假如求美者毛发太过旺盛的话那就必要我们进行屡次脱毛诊治,这样的话脱胡须多少钱也会不一样的。


  2、与脱毛设备的先进与否也是密切相关的


  出于各医院运用的技能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纳国际先进的诊治仪器以及诊治手术,到达良好的结果,手术的价格自然会不同。专家的收费比一般医生高,结果也更好。


激光去胡子有什么危害呢


  1、做激光去胡子对皮肤是没有危害的,激光的靶向性强,激光光束只摧毁毛囊,不伤害周围皮肤组织,激光不会造成皮肤敏感或发红问题。激光不会影响到皮肤的排汗或感知功能。激光在去除胡须的同时,还能滋润细腻肌肤,激光的NIR紧肤装置可以刺激皮肤胶原纤维组织再生,收缩粗大的毛孔壁,改善皮肤毛孔粗大或者手感粗糙的问题。


  2、激光脱毛不存在辐射,激光脱毛是一种安全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毛治疗中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就像橡皮筋弹在皮肤上的感觉,治疗可能会伴发轻微的红肿,但红肿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通常在数小时或数天后消退。激光脱毛治疗后皮肤颜色的变化2-3周左右消退,不会出现皮肤颜色改变,不会造成疤痕,不会影响汗腺。


  3、治疗剂量要合适,一般先从低能量开始测试,并逐渐将其增高,以治疗后患者有轻度烧灼感,治疗部位数分钟后部分毛囊周围出现水肿性小风团为度。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非常重要,并保持激光手具与皮肤接触面的清洁。要保持治疗后创面清洁、干燥,防止创面感染。


  络腮胡子怎么去除


  胡子也是一种毛发。而去除毛发使用的比较多的方式就是激光治疗。激光的手术比较简单,不会存在开刀手术的风险,手术的效果也比较好,一是长期的让毛发脱落,不再生长;二是将毛发的生长期扩大,就是指毛发一直处在缓慢的生长期,很长的时间后才会生长出来,受术者也不必频繁的清理胡须。激光会直达毛发的根部,毁坏其根部的生长,可以达到长期去毛发的目的。手术的副作用比较小,前提是受术者在术前选择正规的地方进行手术,才会更大程度的保障手术的一切事项。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脱络腮胡特点和原理    激光脱络腮胡是什么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