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的具体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09:35
生活中,有很多对于鼻子的外观不满意的求美者,可以进行隆鼻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由于一些自身或是外在的原因导致隆鼻失败了。但是天生好看的鼻子毕 竟不多,所以只有通过后天的改造来达到理想的美鼻。

隆鼻修复的具体价格是多少

  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和修复的部位、修复方法等因素有着直接关系,隆鼻失败修复的具体价格还是要根据失败后鼻子的形态状况来做决定的。另外,由于医疗条件、整形等级、地差异等外部因素的影响,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也变得高低不一。而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主要还是要看修复手术的难度来决定的,鼻背,鼻头,鼻翼等部位,单一的部位和综合性部位修复价格是不一样的,还要根据修复的次数,第 一次修复的价格是要比隆鼻价格贵的,那么第二次修复是要比第 一次修复贵的,所以隆鼻失败修复的次数越多,价格是越高,这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原因。同时也会受到一些如医疗条件、整形等级、地差异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因此应该综合考虑其价格。

任何隆鼻失败都有机会修复

  修复手术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之前原有的假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可纠正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三到六个月后再次进行手术。

  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选择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因为第 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修复手术时可能比第 一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比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温馨提示:专家指出,一般,隆鼻失败修复的技术难度和要求都比第 一次做要高,所以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价格要高于第 一次手术的价格,隆鼻失败修复的难度越高,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价格就会越高,如:第 一次修复的费用一般要低于二次修复、三次修复。


        阅读什么情况需要做隆鼻材料取出手术                    隆鼻修复的原则及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