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专家张晓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00
张晓梅,从事皮肤相关问题的诊断及治疗近二十年,熟悉皮肤激光治疗的各种国际***仪器。不仅擅长一般皮肤美容项目,包括不同人种、肤色、身体不同部位的脱毛、毛发修饰、非创伤性的面部、颈部、腹部及身体其它部位的嫩肤、紧肤术及不良纹身的去除等,而且对微创伤性的注射除皱,填充除皱等治疗亦有了解。同时对多种先天及后天性皮肤疾患,包括多种表皮及真皮色素增加性疾病(雀斑、老年斑;太田痣、褐青色痣等)、血管性疾病、皮脂腺疾病;一些良性肿瘤及癌前期皮肤疾患;各种瘢痕的综合治疗有独特见解和很好的激光治疗效果。

  中华医学会皮肤分会、激光医学分会会员,曾留学德国专攻皮肤及皮肤美容医学。先后在上海九院,华山医院,中科院南京皮研所等多家全国激光知名医院交流学习激光美容技术。在《中华皮肤科杂志》《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等国家一级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并任美国Candela公司GentleLASE Plus激光华东地区知名指定培训专家;美国Cutera公司CoolGlide激光华东地区培训官;韩国Lutronic公司ND:YAG激光中国地区资深培训官。

  【擅长项目】

  激光脱毛、嫩肤、祛纹身、祛斑祛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