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0 16:222018/03/20 16:22
呆狐网
如果想要通过烤瓷牙改善全口腔的牙齿一来价格太高,二来效果也不太好,同时做烤瓷牙的话也并没有像一些人想的那样时间很短,那到底做烤瓷牙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冷光美白的效果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更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冷光美白能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后一般能够维持2年左右的时间。但根据你术后的保养,和饮食、清洁习惯,冷光美白维持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如果你注重术后保养,效果能维持2年以上;如果术后不注意口腔卫生,各种烟酒刺激食物都来者不拒的话,那冷光美白能维持的时间将大幅降低。

做烤瓷牙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1、牙齿健康的情况下,做烤瓷牙修复的手术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需要要将牙模送去进行烤瓷牙的制作,然后将烤瓷牙拿来进行试戴就可以完成手术了,总共大概需要要话费三周所有的时间就能够完成。

  2、牙齿如果有根尖病变的话,那就需要需要针对牙齿的一些病变进行治疗,只有治疗好之后才能进行烤瓷牙修复治疗,这个情况通常需要的手术时间就相对长一些,一般需要在治疗好牙根疾病一周之后才能够进行烤瓷牙修复手术。

  3、如果牙齿有缺损的话,需要相对根冠进行治疗之后,先做桩,恢复做烤瓷冠所需要的基本的形状,然后才能做烤瓷冠修复,这个手术时间也是个不定数。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牙齿美白的适用人群                                            冷光美白牙齿到底有没有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