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光子嫩肤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57

  我们的皮肤是我们的受到喜爱,因为它保护着我们,还是的我们有了和别人不一样的容貌。有了自己的各种优势。现在美容皮肤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激光美容,每一种美容方式都有不同的特点,同时也有不同的效果。很多人选择光子嫩肤美白的时候,一般只会考虑价格,不考虑其他因素,这往往适得其反。


光子嫩肤美白的价格


  主要是3千元到5万元不等。


  1、光子嫩肤价格取决于当的消费水平,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定。


  2、光子嫩肤价格受手术时使用的设备和研究人员影响,普通的医院和研究人员医院价格肯定不一样,进口设备和国产设备等也影响光子嫩肤价格。


  3、光子嫩肤价格与治疗的皮肤范围和皮肤的好坏程度决定,需要治疗的范围小或者皮肤损坏程度轻,光子嫩肤价格也不会很高。


光子美白哪里好


  光子美白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另外,它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


光子美白术后护理


  1、治疗后皮肤会出现些许微红、微灼热感,冷敷后数小时后会渐渐退去,假设仍感不适应向医师咨询。


  2、部分人做完治疗会有轻微结痂,普通在一周内会脱落,千万不要自行抠掉。


  3、治疗后注意防晒,需求加强皮肤保湿。


  4、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也就是所谓的换肤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光子嫩肤术后要注意什么                           光子祛痘后可以吃维生素c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