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不会伤到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09:01
眉毛好不好看完全决定你的眼睛的美观感,这就是说拥有好看的眉毛是多么重要的,可是并不是每个女性对自己的眉毛都是满意的,却又不敢做种植手术,不知道眉毛种植有没有危害的存在,怕一旦出现危险,会对自己眼睛等部位不利,那么,眉毛种植会伤到眼睛吗?

眉毛种植术原理

  眉毛种植原理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眉毛缺失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眉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通常情况,需要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在进行移植时,还要结合眉毛的纹理来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外形将参照患者的意愿进行设计。

  眉毛种植的适应人群:由于长期性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眉毛移植术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较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者。

眉毛种植不会伤到眼睛

  植发专家解析,不用担心“眉毛种植有危险吗”这个问题,其实眉毛种植是没有风险的。

  移植眉毛自然是采用移植头发技术,目前的移植技术已经发展到到无痕移植头发,手术无需开刀,只应用专业的移植头发器械就可以将毛囊从发友后脑提取出来,再由手术医生按照已经设计好的眉毛造型种植。

  眉毛移植采用自体毛囊移植,而且由手术医生人工种植,无痕移植头发流血少、恢复快,发友们手术第二天就去上班。因此是没有风险的存在。而且也很简单。

温馨提示:种植眉毛手术和植发手术是一样的原理,都是先从患者本人头部的后枕部提取毛囊,因为后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影响,难以脱落,再移植后也能具备这种特性,能够达到和正常毛发一样的效果。

   阅读:头发种植时不一定要剃光头                   多指切除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