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4:10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为自己宽大的下颌角而感到烦恼,不过爱美者不用过于担心,下颌角整形术是人们比较欢迎的一种瘦脸手术,在这个以“小脸”为美的年代,因为下颌角整形可以有效地解决大脸所带给人们的影响,所以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下颌角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手术有很多种实现方式,比如下颌角磨削手术、颧骨降低术以及下颌缘磨削手术等手术方法,所以下颌角整形价格也是有变化的。一般的影响下颌角整形价格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1、就诊的品质和主刀医师的不同而不同: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主刀医生是否具有流行的时尚审美观和熟练的技术,在于是否拥有先进的设备。国内各家所拥有的医资,设备,技术,层次的不同,也影响了下颌角整形价格的不同。

  2、手术方式的选择:目前国内有三种手术方式:截骨下颌角整形、二是下颌角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三是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所以选择方法的不同,然后导致下颌角整形手术费用的不同。

  3、求医者个人因素:影响面部美观的下颌骨部位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位。下颌角部位是否美观往往不仅取决于下颌角的肥大程度同时也取决于下颌缘和下颌的形态。不同的部位,不同的体质,不同的手术方案都决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费用,而这些因素都是由各位爱美人士的个人来决定的。

下颌角整形后多久可以恢复

  下颌角整形手术一般需要住院5-7天左右,消肿约需要10-15天,术后2周以后逐渐恢复正常饮食和正常生活与工作,完全消肿、效果显现需要1个月,骨骼愈合牢固约需三个月。在整个过程中不要做过于操劳的工作,要多休息有助于伤口的愈合工作。

  下颌角整形术后,大家需要特别注意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触碰面部。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应禁食,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需用力咬硬的食物。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