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后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47
现在很多人都有眼袋,都想去把眼袋去掉,但是去掉眼袋后又不知道怎么护理,这是很多人在做了吸脂去眼袋后存在着一个疑问,吸脂去眼袋后如何护理?而且吸脂去眼袋手术保持好的效果,与术后护理注意事项也有很大的关系。请看下文介绍。

吸脂去眼袋后的护理

  1、在吸脂去眼袋后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感,局部稍有疼痛,在这一阶段一定要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电视,书刊,电脑等,这样有利于消肿以及伤口的恢复。

  2、在吸脂去眼袋后3天内,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沾水,避免用手触摸,以防感染。

  3、在吸脂去眼袋后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于伤口愈合。

  4、在吸脂去眼袋后注意避免眼部手术的部位受到碰撞,禁止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吸脂去眼袋效果

  经过吸脂去眼袋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吸脂去掉下睑眼袋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术后5天即可拆线。

吸脂去眼袋的优势

  1、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2、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吸脂去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去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温馨提示:在吸脂去眼袋后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于伤口愈合。


        阅读:脂肪粒是怎么形成的           长脂肪粒的原因及去除脂肪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