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多久可以绣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5:34
为了让美美们的双眉也更加的美丽,很多人选择了切眉术。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那么,切眉术后多久可以绣眉

切眉后多久可以画眉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达到塑形效果。切眉术后恢复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眉术后大约一周左右拆线,术后采用抗生素3—5天防范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切口,可以尽快的拆线。切眉术后一周左右伤口基本愈合,这时候可以画眉毛。

切眉术后多久可以绣眉

  切眉后要等伤口愈合才可以做绣眉,因为绣眉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这样是需要等伤口愈合才好做绣眉的,切眉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一般是切眉后4--8个月,就可以进行绣眉。值得注意的是,切眉后3--5月可能创面往往留有疤痕,绣眉时必定要将疤痕遮住。6个月以后就好多了,修复时间长对重新绣眉有利!可时间短绣眉疤痕部位会由于出血太多,会造成难以上色,或是容易向两边渗色,我们的纹绣技术也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尽量让手术部位恢复时间长一些更佳!

切眉手术后护理

  1、切眉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免发炎感染。

  2、为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拭。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4、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

  5、切眉手术后应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切眉后需要加压包扎1~2天,不吃消炎药和止疼药。

  7、切眉后一周不要进行脸部按摩,不要让伤口部位沾水。

温馨提示:切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



          阅读:切眉术能提升双眼皮吗?          切眉术适用范围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